永和植牙│嚴謹讓人放心 執著讓您完美

人工植牙技術發展時至今日已多有進步,然而當年何家銘院長求學時期,這門新穎的技術正在發展中,很多植牙醫師也是參加植牙學會後邊做邊學,考取合格證照。當時何院長因為到歐美攻讀植牙碩士,同時也承繼了德國一絲不苟的精神。因為在德國參與嚴謹的訓練,也讓病人更加安心。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牙齒缺口是長時間的累積,無論是牙周疾病、牙齒敏感、蛀牙、有口臭、火氣大、有時還伴隨牙齦膿腫,不要錯失黃金治療期,因為身體已經發出警訊,絕不可輕忽這些症狀。

趙先生有很嚴重的牙周病,吃冰的食物牙齒會很酸,嘴巴裡的牙齒逐漸掉落,許多美食都只能望而止步,為人生一大憾事。後來在博誠牙醫診所選擇植牙,原本心中也是七上八下,卻發現何醫師很細心,在診療的過程中也沒有任何不舒服,很細心地處理傷口。植牙後也能放心吃較硬的食物,很高興不用再望美食而興嘆了。

其實牙周病並非老年人才會有,如今也有許多人年紀輕輕便患有牙周病。生活作息不正常和不良的口腔清潔是造成牙周病的主因,抽菸更會提高此病症的機率。唯有餐後立即刷牙並配合牙線清潔才是有效防堵之道。牙周病治療後也須定期回診以防復發。

永和博誠牙醫診所院長何家銘醫師治療許多缺牙個案,其中也有因牙周病而嚴重掉牙的患者,對於這類型的患者,通常這些患者需要有計畫性,大範圍擬定口腔重建治療,並非只補一兩顆牙救急,才能達到恢復咀嚼功能和兼顧美觀需求。

何家銘院長認為,與患者完善的溝通後,為病患量身訂做專屬的規劃,才是植牙成功與否的核心。何院長會先為患者做一次口腔的全面檢查,並給予患者專業的診治,還給您最自然的笑容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