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植牙找專業 德國植牙碩士把關

植牙的診療計畫是很鉅細靡遺的,從收治患者檢查口腔起,各階段都有很重要的事要做;治療蛀牙及牙周病是首要工作,接著才能安排手術時間植入人工植體,任何步驟ㄧ有差池就可能影響植牙結果。

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院長擁有德國法蘭克福歌德大學植牙碩士學位,將德國求學時一絲不苟的臨床經驗作為執業養分,用紮實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幫助患者找回健康的口腔;何家銘醫師具備柔軟的醫者仁心,總以彈性、多元方式為民眾尋找合適的治療方法,考慮患者的健康條件、經濟限制、缺牙顆數做最佳治療。

植牙前準備:口腔X光、3D電腦斷層掃描

搜集口腔資訊是術前最重要的工作,了解口內軟硬體組織的健康與損壞情況能幫助植牙醫師儘速建立治療藍圖。同時可精確掌握缺損範圍,做好術前準備!

植牙中注意:補骨需求、植牙技巧

為確保植牙手術成功率,齒槽骨若遭破壞嚴重的話需要先進行補骨,並等待牙周組織厚度、高度恢復健康、癒合順利後再植入人工植體,以鞏固植牙地基。執刀醫師的手術技巧決定患處傷口的狀態與恢復速度,愈乾淨俐落的微創傷口愈是復原得更快、疼痛感較低。

植牙後保養:咀嚼限制、口腔清潔衛教

植牙雖具備比假牙更堅硬、耐受力更佳的特性,仍不比真牙能夠彈性的咀嚼開咬,在選擇飲食方面應避免啃咬堅硬的食物以免損壞植牙。另外,植牙雖不會蛀牙但是若清潔不當仍會產生植體周圍炎影響植牙健康!

永和植牙何家銘院長以留學德國習得的豐富知識與經驗幫助患者重建口腔健康。植牙門診請洽:02-866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