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牙齒是珍寶 缺牙不哭哭

國人應約半年洗牙一次,但是一直到三十幾歲都沒有洗過牙的人竟然也存在,小時候不去牙醫是因為不喜歡在診療椅上聽著鑽牙聲傳入耳裡、害怕牙齒酸軟的感覺;長大不敢去牙醫則是因為每去一次就發現有新的牙齒問題要修理,小病變成大毛病後反而失了健康又破財。

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懂得患者矛盾的心,呼籲民眾不要拖著牙病愈拖愈糟,而是應該定期看牙醫修補蛀牙、積極治療牙周病問題,維持良好的口腔健康!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表示,能在健保給付的範圍內盡力為患者解決牙齒問題是牙醫師應該做的事,超過健保補助範圍的疾病其實也表示病症較嚴重,需要更嚴謹費心照護,比方缺牙。

當牙齒開始脫落搖動時需要從牙周組織徹底檢查,唯有健康、富彈性的牙周才能孕育強健的牙齒!若是缺牙不管,很快的便會出現牙齦萎縮、骨質流失的困境,根據缺牙位置的不同也會影響臉型飽滿度;這也是為什麼多顆缺牙的人往往看起來臉頰較凹陷,同時會讓視覺效果看來較為蒼老些。

永和博誠牙醫何家銘醫師擅長人工植牙專業,能全方位修復缺牙齒列,並提供「一日舒眠植牙」療程,這項牙科發展幫助很多無助的患者解決口腔問題。為什麼選擇人工植牙?因爲植牙兼具牙齒美學和功能性。

  1. 模擬真牙:缺牙處以人工牙根取代,待骨整合後再安裝上固定全瓷牙冠,燒瓷色與自然齒色相似吧,真假難辨。
  2. 清潔容易:好刷牙好清潔,保養容易。
  3. 舒適耐用:植牙不刮嘴、咬合承受力高,處理較堅硬食物能力較假牙更好。

永和植牙推薦博誠何家銘植牙專家,洽詢專線:0800-88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