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社區大學健康講座-永和博誠美學牙醫院長,熱心分享口腔保健知識

20181001永和社區大學博誠美學牙醫何家銘醫師

永和博誠牙醫診所—何家銘醫師,曾至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深造,取得植牙碩士學位,在植牙與其他牙科領域皆有豐富經驗;而何醫師工作之餘,也經常撥空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2018年10月,新北市永和社區大學邀請何醫師開設講座,主講「口腔保健與植牙基本知識」,為民眾建立口腔衛教觀念。

何醫師表示,口腔衛生與牙齒的數目,對身體健康至關重要;研究指出,口中牙齒愈多的人,平均壽命也就愈長,而社區大學的學員,大部分都已退休、或將屆退休年齡,因此這次前來分享刷牙方法,以及洗牙、定期口腔健檢的重要性,為他們建立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

此外,缺牙也是許多熟齡患者碰到的狀況,偏偏民間對各式治療方法優劣眾說紛紜,經常在植牙、活動假牙、牙橋等多種治療方法之間掙扎許久。何醫師說,與其讓民眾道聽途說、以訛傳訛,不如將這幾種治療方式的優缺點,與植牙從頭到尾的步驟及條件、注意事項等,一次說清楚,帶大家深入了解植牙,破除大家對植牙的迷思。

何院長表示,這次很榮幸受邀分享自己的專業,期望學員們對自己的牙齒多用點心,才能保持身心健康、活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