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德國正規訓練 植牙碩士深耕永和

口中若有缺有很多方式可以填補缺恢復咬合,無論選擇哪一種,有穩固的基礎才能幫助患者咀嚼開咬更自在、無異物感;尤其是人工,要從齒槽骨根基開始重建,目的是為了完成與真幾乎無異的假,期望無論在外觀上、使用時、時都能像自己的齒一樣自然耐用。

永和博誠醫何家銘院長曾遠赴歐洲接受德國正規訓練求學階段便擁有紮實的臨床訓練和豐富的個案研究,同時承襲了德國醫學院一絲不苟的風格,能針對不同情況的患者給予最適切的規劃!

何家銘院長說,德國攻讀碩士的那段期間奠定自己行醫時嚴謹的態度,哪怕是患者看不到、更深入的細節都期許能做到完美;每每在角度、深度、組織厚度間來回評估著墨,成就一顆顆擬真的瑰寶。正規學習環境下的專業醫生,帶給患者更安心可靠的醫療品質!

永和專科博誠醫成功的關鍵:

1.    精良評估設備:判斷口腔狀況需要專業設備如X光機、3D電腦斷層掃描協助分析齒列位置、病灶部位、齒槽骨高度、周組織狀態,全方位擬定治療計畫。

2.    執刀經驗與技術:專業判斷決定角度、深度和確認周厚度是否適合,再仰賴醫師手術技巧與經驗,製造俐落的乾淨傷口,幫助術後修復。

3.    術後保養照護:也有周病,後雖不會蛀但依然有機率造成體周圍炎危及穩固,術後口腔清潔特別重要,並且應避免食用過於堅硬的食物。

德國正統專業醫師何家銘院長傳承德國精準治療概念,引進新穎醫療設備,充實軟硬體能力,帶給永和地區民眾高品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