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植牙專業 實力來自經驗的累積

「不允許自己忽略細節,因為植一顆牙與患者的健康息息相關。」這是永和植牙專家博誠牙醫何家銘院長的行醫態度,承襲自律嚴謹的德式風格。

植牙手術就是在缺牙的齒槽骨中,以模擬自然牙齒的方式植入鈦金屬人工牙根,待骨整合堅固後再安裝上固定假牙。理論很直白、作法很明確,但是每位醫師都能成功執刀讓植牙更臻完美?那可不一定:植牙深度、位置、角度、該使用多少牙周組織、如何雕琢假牙牙冠,除了影響手術成功率,也考驗醫師的美感與技術。

植牙手術的困難在很多細節中體現,依個案生理狀況不同、口腔缺牙原因不同、醫師經驗不同、診所硬體設備不同⋯會有相異的手術過程與診療計畫;何家銘醫師認為,每個臨床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對醫病雙方都是不容錯過的珍貴機會,哪怕在患者看不見的環節都不能稍稍含糊。

曾遠赴德國法蘭克福歌德大學求學的何家銘院長,是通過重重淬煉磨、實力深厚的植牙醫師,在那裡,一個相似的手術條件必須實際找尋到數個個案來累積足夠的臨床經驗,才能證明實力取得文憑;這在條理分明的德國醫學院是基本、每個植牙醫師的實力與自信都是狠狠下過苦功所得到的。

植牙不是每個醫生都能做,善用先進的硬體設備結合專業能幫助患者盡快解決口腔病痛,例如即拔即種植牙,拔完牙後立刻將人工植體植入,雖然縮短植牙療程時間讓患者免於忍受二次傷口癒合的疼痛,但這需要經過精密儀器和醫生評估,確認口腔條件適合才能順利執行。永和植牙推薦何家銘醫師為患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