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植牙專家

I See, I Care,
I Change.

何家銘院長5

嚴謹,所以讓人放心

人工植牙技術發展至今十分成熟,然而當年在我求學時期,這門新穎的技術正在發展中,很多植牙醫師也是參加植牙學會後邊做邊學,考取合格證照。當時在歐美部分學校才有植牙碩士班,而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到德國念植牙碩士,見識到德國教育嚴謹與一絲不苟的精神。

當時的教授開出20種不同類型的病例,並要學生自行找到條件相符的病患,並願意進行治療,教授在過程中與學生討論治療方法。然而每一種病例需要的個案數量不只一個,許多學生找不到足夠的病患,就無法完成學業;然而就算找到了,病患也不見得願意配合治療,因此,班上最後畢業的人寥寥無幾。

參與了德國植牙碩士的正規學習,這些嚴謹的訓練,植牙治療可以更可靠,也讓病人多了一分安心。

我的執著在於讓你完美

剛執業時,和牙醫師之間常以病人的Case做技術交流,一分一毫的差距,不但是對完美的講究,更是為牙齒健康多做一分防護。人工植牙的過程中,即使在病人看不到的細節裡,該要求完美的地方,本來就應該執著。例如,人工植牙的角度、植入的深度,還有牙齦組織的厚度,都是植牙成功與否的關鍵因素,就算病人不明白,牙醫師也應該堅持著該做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