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牙貼片不僅可以遮瑕,還可以美白?

牙齒已經是現代審美的一環,現今網紅、Youtuber做了陶瓷牙貼片後牙齒像是大改造一般,牙齒色澤美白通透之外,還擁有一排整齊美齒,究竟陶瓷牙貼片的原理為何?美白效果又如何?接下來就讓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為你說清楚講明白,3分鐘看完後你也能清楚了解!


陶瓷牙貼片不僅可以遮瑕,還可以美白?



陶瓷牙貼片如何達到遮瑕又美白?

當一顆牙齒表面有美觀狀況,比如常常蛀牙反覆用樹脂填補、牙齒受食物染色呈現暗沉色澤,就可使用瓷牙貼片將填補物換掉,或者遮蓋不好看的外層表面,使牙齒外觀呈現陶瓷的自然透白色澤。

裝戴之前,需要修磨牙齒些微齒質,大概只有0.05公分這麼多,再黏上瓷牙貼片,達到牙齒一致性的表面,還可以達到微矯正的效果,使牙齒變得煥然一新。

聽說陶瓷牙貼片可以輕微矯正?

通常會用瓷牙貼片達到輕微矯正的效果,比較常用在兩顆牙齒縫隙比較大,想關閉牙縫的時候。瓷牙貼片依據客人牙齒型態製作而成,可謂「客製化」。醫師事先與客戶詳細討論想要的牙齒外觀,再委託專業合格的牙技所製作,與他們溝通想要做成怎樣的形狀?表面質地如何呈現?色澤白淨程度為何?等細節,這樣下來製作出來的成品就會達到客戶的需求。

陶瓷牙貼片美白效果如何?會不會很明顯?

隨著牙科技術的進步,陶瓷牙貼片的美白效果已經能做到非常自然,不僅透光自然之外,還能使陶瓷再加工染色來仿造自然牙的紋理,使配戴之後的美白效果與自然感兼具,讓人幾乎真假難辨。

相信民眾在看完許多網路上範例圖示,應該可以辨認何謂好的陶瓷牙貼。真正製作精密且良好的陶瓷牙貼片,該是擬真、自然、色澤溫潤的呈現,與醫師的專業性、個人美感大有關係。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專業、精準、舒適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瓷牙貼片相關疑惑,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預約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800-888-901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