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ptt鄉民都在強力討論,結合網友心得大公開

有些人的牙齒從小就容易蛀牙,讓看牙醫成為再熟悉不過的事。然而有些人還有著「一補再補的」經驗,使看牙的次數更頻繁之外,還讓細菌有了鑽入縫隙的機會。相信大家都不樂見牙齒因「填補物不穩定」被蛀蝕更深,所以每當面臨大範圍補牙,醫師通常會建議選擇「穩定性高、耐磨耐咬」的材質。今日中永和3D齒雕推薦-博誠美學牙醫專門講解3D齒雕ptt熱議話題,看它為何在ptt上受到網友一致推薦與好評,並且告訴你施作之前必須留意的事。


3d齒雕ptt網友們的心得分享,網友一致推薦

身為補牙新技術的齒雕ptt上引起了熱烈討論。3D齒雕使用「全瓷冠」假牙的陶瓷製作,不少人使用之後,牙齒自然到完全看不出來有補過牙,而且隨著長時間過去,非但沒有萎縮變形,牙齒色澤就像是剛做好一般潔淨,沒有變黃變黑。其實,3D齒雕與「樹脂容易變色與變形」的特性大不相同,還不像全瓷冠須事先磨牙,它解決了以往補牙工具的缺點,使它廣受好評。

有些ptt網友談到3D齒雕,還特別提醒須留意3D齒雕的「密合度與美觀度」。由於治療成果的好壞以醫師修型的技巧而定,專業的醫師決定製作的精細度,要做3D齒雕還得找尋經驗豐富的牙醫師來製作。

3d齒雕ptt最多人討論:3d齒雕費用你多少?

從ptt上可以發現一個現象,每間診所報價的3D齒雕費用都不同,從1萬至3萬都有,價格幾乎可與全瓷冠相提並論了。其實,影響3D齒雕費用的不單單僅有使用材質的多寡,主要取決於3D齒雕的製作技術。

畢竟有些牙齒破損面不只一面、兩面,可能有著多個折角。要想讓3D齒雕完全貼合牙齒缺損處,需要醫師的高專業技術來製作與黏著。一般而言,各間診所的3D齒雕價格較不是單一價,而是落在一個區間,實際價格因製作難度而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提供的3D齒雕費用:

  • 2萬元-2.5萬元/顆,確切價格須來診由醫師評估
   

3d齒雕量身打造,幫您高度還原缺損齒質

ptt網友:「牙齒缺多少就用一塊瓷塊補回來,就是3D齒雕的原理。」醫師說到,3D齒雕以嚴謹的製作技術製作,先運用數位技術掃描牙齒資料,並且依據個人牙齒情況精雕而成,使其黏於牙齒上能夠緊密貼合。不但擁有真牙相近的牙齒色澤,形狀也能優秀復刻,在良好的使用與保養下得以使用長久時間,幾乎可與全瓷冠的壽命媲美。

有些診所沒有提供3D齒雕來進行補牙,原因是製作難度高且須特殊儀器製作,但3D齒雕仍被博誠美學牙醫堅持使用的原因是:3D齒雕擁有自然的外觀,材質還相當穩定、安全,更重要的是不需要過多修磨牙齒,可幫助你留下更多牙齒。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專業、精準、舒適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3D齒雕相關疑惑,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預約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800-888-901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