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美白貼片價格知多少?

陶瓷美白貼片價格要多少錢?近年牙齒美白方式越來越多,陶瓷美白貼片也越來越流行,但您知道不同牙醫診所的收費方式以及臨床的步驟都不盡相同,中永和陶瓷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的鍾國耀醫師,今天來說明影響陶瓷美白貼片價格的原因是什麼吧。


陶瓷美白貼片價格是怎麼計費的?

首先,我們先來說明陶瓷美白貼片價格的計費方式,現今大多數都是以顆數為主要計費方式,也就是說,醫師會先與患者討論預期的效果,並也根據患者的需求評估需要安裝貼片的數量,而數量的多寡,就會影響總價的金額。

以目前常見的收費方式來說,一顆牙齒的陶瓷美白貼片價格從一萬五到到兩萬五都有,接著在乘以施作的牙齒顆數,就是總價了。

缺牙越大陶瓷美白貼片價格越高嗎?

陶瓷美白貼片的優點之一,就是可以遮瑕原本受損的牙齒,不論您是因為咬合過大讓牙齒碎裂,或是因為意外導致牙齒缺角,都可以透過陶瓷美白貼片把原本受傷的牙齒遮蓋起來。但牙齒缺損越大,陶瓷美白貼片價格會越高嗎?綜合上述,我們了解陶瓷美白貼片價格的計價方式是以顆數計算,而並非牙齒缺損的面積計算。

然而鍾醫師也提醒大家,雖然缺損面積不會影響陶瓷美白貼片價格,但是如果缺損的面積過大,醫師評估陶瓷美白貼片已經無法完整黏著覆蓋缺損牙齒,就可以能要利用全瓷冠才能讓牙齒復形。而全瓷冠的價格又與陶瓷美白貼片不同,費用也會比陶瓷美白貼片更高昂。總結來說,牙齒缺損面積不會影響陶瓷美白貼片價格,但如果缺損面積過大,可能就無法用陶瓷美白貼片復形牙齒。

影響陶瓷美白貼片價格的因素是什麼?

影響陶瓷美白貼片價格的因素有許多,常見因素有 1.技工所的收費 2.醫師的臨床步驟不同。

1.技工所的收費

會根據技工所的製作成本、人工成本決定製作陶瓷美白貼片的價格。

2.醫師的臨床步驟不同

每間診所醫師的臨床步驟大不相同,常見坊間方式是修完牙齒之後,給一個臨時牙套,就裝上陶瓷美白貼片了。然而嚴謹的診所會修磨完牙齒以後,做一個模擬牙齒外型的的蠟型,確定符合患者期待,接著醫師會要求患者測試貼片的咬合、外型,如果有需要細部調整再進行修型,接著陶瓷美白貼片才會製作,最後才放上去。而嚴謹的診所由於步驟繁雜,所以收費標準自然會比較高一點。

鍾醫師也說明,想要做陶瓷美白貼片,無非是想讓自己的門牙可以笑得自然、好看,而在美觀的前提之下,也必須兼顧牙齒的功用與發音,不然為了省一點費用導致牙齒無法正常咀嚼食物,所以醫師建議,在選擇診所時,可以先了解診所的規劃以及醫師的經歷,避免因為過度簡化的步驟導致牙齒出現狀況,不僅賠了夫人又折兵。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透過陶瓷貼片的「完整覆蓋」,讓您受損的齒質或是暗沈的牙齒,都可以重新換然一新。博誠美學牙醫診所由德國法蘭克福歌德大學植牙碩士-何家銘院長領軍,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陶瓷美白貼片價格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

更多牙齒復形相關議題,歡迎閱讀以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