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牙醫|博誠美學牙醫團隊參與偏鄉義診

永和牙醫推薦 陽明口衛隊 新北牙醫 花蓮義診
博誠美學牙醫團隊參與偏鄉義診感謝狀

兒童乳牙、恆牙的成長發育,一直是愛護孩子的家長們,持續關心的話題,至牙醫診所定期檢查、健保塗氟、溝隙封填等,都能幫助兒童遠離蛀牙大軍的襲擊,然而,偏鄉地區的孩子就沒那麼容易了,看一趟牙醫要跑到數十公里外的市區,可謂心有餘而力不足。

2019年9月,博誠牙醫-何家銘院長鍾國耀醫師,參與由陽明大學舉辦的第三十八屆口腔醫療衛生服務,擔任隨隊醫師,與陽明校友、牙醫系的學弟妹,一同至花蓮縣的瑞穗鄉、萬榮鄉、玉里鎮等就醫較不便的地區,為學童進行義診,同時做口腔衛教的宣導,從小培養孩子們正確的牙齒清潔習慣及方式,保護牙齒健康,預防牙痛的侵擾。

永和牙醫-何家銘醫師,自陽明大學畢業後,在行醫上,秉持著母校校訓「真知力行、仁心仁術」,富有愛心的他,經常關懷偏鄉,親臨當地為居民服務,運用自身的牙科專長與技術,回饋社會。

「有愛,就要付諸行動。」何家銘院長很高興可以參與此次義診,為更多人付出,也將這份美麗的情懷及精神,分享給牙醫系的學弟妹。

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牙醫診所將秉持將心比心的原則,設身處地為患者著想、持續努力與進步,幫助民眾擁有健康的口腔,帶給您優良、安心的牙科治療,歡迎立即預約門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