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專業牙科團隊 一日植牙不是夢

博誠美學牙醫

於新北市永和執業多年的德國植牙碩士何家銘醫師擁有豐富的缺牙重建經驗,無論是假牙膺復還是人工植牙,皆嚴謹仔細的為民眾解決困難;對於患者們對植牙手術的接受度日漸普及,他認為人工植牙手術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在於植牙角度、深度、位置,還有牙齦組織的飽滿度;永和地區博誠牙醫評價優良,對於患者們看不到的植牙細節,我們都務必要求完美,精準掌握手術療程。

植牙步驟

  1. 蒐集牙齒資訊:透過3D電腦斷層蒐集病人的口腔資訊,包括口腔裡軟硬組織的健康,醫師透過病人的口腔資訊,規劃適合的植牙治療計劃。
  2. 植牙前準備:植牙是將人工牙根植入齒槽骨中,必需將病人口腔軟、硬組織,並考量身體健康如年長者、孕婦、慢性病等各項因素
  3. 植入人工牙根:將人工牙根植入牙齦組織中,等待植體(人工牙根)與組織癒合穩固。
  4. 製作人工牙冠:可以透過印模的方式,交由牙技師為病人打造人工牙冠,目前最廣泛使用的是全瓷牙冠,完全不含金屬材質,透光晶亮,和真牙幾乎一模一樣,可為病人調製和真牙相近的顏色。
  5. 安裝人工牙冠:當人工牙根植入癒合後,安裝人工牙冠,您的人工植牙治療大致完成。
  6. 術後回診:就像照顧真牙一般,定期正確清潔牙齒,定期回診檢查植牙狀況,您的植牙也可以陪伴您一輩子。

想瞭解更多博誠牙醫植牙費用或最適合您的治療方式嗎? 點擊下方按鈕,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