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赴越南河內進行學術演講

學術演講 何家銘醫師 永和植牙推薦 永和牙醫

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醫師,於2019年5月赴越南河內,參與陽明大學和河內醫科大學,姊妹牙醫學院簽約暨學術演講。何家銘醫師此次分享—前牙美觀區植牙手術的新概念,將植牙多年的豐富臨床經驗,透過演講,分享給與會的教職人員、學生,以及牙醫師。

一旦缺牙狀況產生,齒槽骨會逐漸流失、牙齦萎縮,特別是在骨頭較薄的前牙區域,骨質喪失會特別快速且明顯,除了嚴重影響美觀,也可能造成後續植牙手術進行的困難。許多有前牙植牙需求的患者,期望能以即拔即種、立即植牙的方式,來解決缺牙的尷尬情況,然而,這必須經過牙周狀況、骨頭密度、身體健康等嚴格的評估,並非每位患者都能夠進行。

博誠牙醫,擁有先進的CBCT錐狀束電腦斷層,透過電腦處理,將口腔資料轉換為3D立體影像,協助醫師更精準評估患者的口腔狀況,根據患者的牙床條件、咬合、周圍牙齒型態,設計植牙的位置、角度、及深度,讓人工植牙耐用又美觀。

陽明大學牙醫學院 河內醫科大學牙醫學院 學術演講 永和牙醫

此次演講,樂於分享的何家銘醫師,除了傳遞豐富的植牙經驗及觀念,也透過實作課程,與當地學員互動交流,以自身的牙醫專業,及運用在牙科治療上的嚴謹態度,影響更多同樣埋首於精進醫術的莘莘學子。

永和植牙牙醫,推薦您博誠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帶領優良的專業醫療團隊,提供您精準、安心的高品質牙科治療,歡迎點選下方按鈕,立即預約門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