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植牙全口重建 關於大範圍缺牙治療

博誠美學牙醫2

什麼樣的患者需要做全口重建?

永和博誠植牙專家何家銘院長表示,只要口腔中有多顆缺牙失去咬合功能、有明顯的齒列歪移、高度喪失、外型、咀嚼、發音等困擾,都需要進行全口重建恢復口腔健康,找回正確的咬合高度和穩定度。

全口重建怎麼做?跟全口植牙一樣嗎?

全口重建比一般植牙更為複雜,是整合牙周治療、假牙復形、人工植牙、齒顎矯正、牙齒美學各專科的治療計畫,需要全方位的審視患者的需求;因此,植牙是全口重建的其中一環,也是打穩重建基礎的重要關鍵。

 

在永和博誠牙醫,患者的身、心理、經濟負擔皆是設計治療計畫的考量因素,要在合適的位置安排植牙有效給予支撐、穩固全口假牙,在這之前,少不了精密詳細的口腔評估,才能判斷合適的療程。

植牙的骨整合階段尤其重要

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鈦合金屬被廣泛運用在手術接合如骨折、人工膝關節與植牙中,植體一旦植入齒槽骨中,骨細胞接觸到植體後附著、鈣化到緊密結合的過程便稱之為骨整合,可以代替真牙牙根的功能提供穩定的支撐和咀嚼的力量。等到骨整合階段穩固,就可以安裝上固定假牙盡情大啖美食囉!

 

永和植牙專家何家銘院長推薦植牙給有需要的患者,與一般活動假牙不同,使用植牙做膺復多了植體刺激齒槽骨的作用,能夠避免骨質流失快速,重建後外觀上與真牙最為接近,牙根區域也更加飽滿健康,建議民眾可多加利用免費諮詢了解更多缺牙重建、植牙、全口重建的治療方式。永和博誠牙醫植牙專線:02-866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