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缺牙趁早植牙 植牙似真牙

永和植牙專家 新北植牙推薦 人工植牙 何家銘醫師

植牙手術需要自費而且比搭牙橋做假牙還來的昂貴,很多患者比較價格,卻忽略了這兩種治療方式截然不同、甚至適用不同對象;對於缺牙民眾來說,不論是選擇假牙還是在缺牙位置重建一顆植牙,都有各自的優勢與弱勢,主要還是看患者適合怎樣的治療方式。

永和植牙專家博誠牙醫院長-何家銘醫師擁有豐富的缺牙重建經驗,無論是假牙膺復還是人工植牙,皆嚴謹仔細的為民眾解決困難;對於患者們對植牙手術的接受度日漸普及,他認為人工植牙手術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在於植牙角度、深度、位置,還有牙齦組織的飽滿度;即使是患者們看不到的植牙細節,都務必要求完美,精準掌握手術療程。

永和植牙門診建議用人工植牙方式為缺牙患者做重建,植牙對口腔組織破壞少,且相對穩固,術後維持正確的牙齒清潔方式、定期回診,保護齒槽骨、牙齦健康,就能讓植牙使用年限更長久!不論假牙植牙都比不上自己的真牙,能不磨小就不要輕易破壞健康牙齒,避免蛀牙風險。

 

人工植牙

傳統假牙(牙橋)

治療方式

將適合大小的鈦金屬植體植入齒槽骨中取代牙根,骨整合後安裝上人工全瓷牙冠

磨小兩側牙齒表面搭牙橋做牙套,有固定式、活動式假牙等型態

優點

1.型態與真牙最相似

2.不需破壞多餘軟硬組織

3.模擬真牙生長型態,不易勾破口腔黏膜

4.好清潔易保養

1.假牙用途靈活、費用低

2.適合用於全口重建多元治療過程

3.牙材種類多樣

注意事項

咬合強度雖高,仍需注意盡量避免啃咬堅硬食物、留意植體周圍炎

不易清潔易蛀牙、假牙咬合強度弱,食物選擇有限、易不合口刮傷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