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美白貼片大解析,一次完整介紹陶瓷美白貼片

對於牙齒美白有注意的民眾對於陶瓷美白貼片可能略略看過幾次,不過陶瓷美白貼片究竟是什麼呢?為什麼能夠將一口大黃牙或是牙齒缺損情形大大進行改善,陶瓷美白貼片原理是什麼?陶瓷美白貼片適合自己嗎?陶瓷美白貼片又是怎麼計費?中永和陶瓷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帶您介紹陶瓷美白貼片。


陶瓷美白貼片原理是什麼?

陶瓷美白貼片是以陶瓷所製成的牙齒美白貼片,同時也被稱為瓷牙貼片、全瓷貼片由於陶瓷的不易染色且可塑造性也能改變色澤的特性,再加上陶瓷美白貼片療程短也能夠輕易改變受損的牙齒外觀,陶瓷美白貼片也能使齒列稍微不整齊的患者進行齒列的微調整讓齒列有美白又自然的效果,是現今牙齒美白當中的熱門選項,還能夠改善牙齒的形狀。

陶瓷美白貼片的原理是在需要改善外觀的牙齒表面上磨去0.3~0.7mm的琺瑯質,在客製化的陶瓷美白貼片後頭塗上特殊高黏度的黏著劑,接著將陶瓷美白貼片附著在缺損牙齒表面上,藉以這樣的方式改牙縫不密合、四環黴素染色、牙齦外露的問題,使用陶瓷美白貼片後牙齒不會輕易發生蛀牙或是染色,能夠保護較脆弱的牙齒或進行過根管治療後沒有養分的牙齒,陶瓷美白貼片也能夠長久為牙齒帶來美白效果。

如果希望陶瓷美白貼片能長時間保持黏著在牙齒表面上且保持著美白效果,就需要仰賴醫師的技術、診所的陶瓷美白貼片精細製作工法、陶瓷美白貼片所使用的陶瓷,陶瓷貼片的美白是仰賴於陶瓷成分,由於仿造於真牙的法瑯質不但硬度足夠持久力也相當足夠,但也相對需要醫師以最小程度修磨牙齒的技術,讓陶瓷貼片能夠精密附著在牙齒表面,如果牙齒與陶瓷美白貼片不夠適合就容易會讓牙齒發生受損,因此進行陶瓷美白貼片時醫師的專業程度也是需要注意的

陶瓷美白貼片適用每個人嗎?

陶瓷美白貼片雖方便且能夠迅速讓牙齒帶來需要的效果,但陶瓷美白貼片依舊不適合所有人,如果有缺牙情形就不能以陶瓷美白貼片來改善,陶瓷貼片需要有牙齒黏著在牙齒表面上,沒有牙齒陶瓷美白貼片就無處黏著;有進行過植牙或是有使用假牙也同樣無法使用陶瓷美白貼片,由於植牙或是假牙根本上已經與真牙不相同,陶瓷美白貼片是為黏著真牙而設計,就如同吸鐵同樣需要鐵才能達到黏著效果。

另外,如果齒列過於凌亂是無法使用陶瓷美白貼片治療並改善,雖然陶瓷美白貼片能夠改善齒列但其主要的效用並非是牙齒矯正,只能為牙齒的齒列做微調整,如果是較嚴重的齒列凌亂問題則是需要牙齒矯正不能夠使用陶瓷美白貼片,若有牙周病或牙齦萎縮的情形造成齒質不足夠的情形就需要先進行治療才能夠使用陶瓷美白貼片,齒質不夠如果又使用陶瓷美白貼片會讓牙齒變敏感,需要透過醫師對於口腔健康狀態的評估才能夠判斷是否能夠進行陶瓷美白貼片。

陶瓷美白貼片價錢怎麼計費?

陶瓷美白貼片價錢需要依照個人情況判斷,所使用的貼片數量、陶瓷美白貼片品牌、搭配的美白療程都是陶瓷美白貼片價錢不同的因素,陶瓷美白貼片一顆牙齒市場價平均一顆約20,000~35,000,陶瓷美白貼片為了能夠與真牙狀態吻合仰賴許多製作方法,若使用陶瓷美白貼片確實做好清潔牙齒的工作,陶瓷美白貼片就有可能在牙齒表面上附著至永久,因此可以說事經濟實惠的療程。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因為嚴謹所以放心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陶瓷美白貼片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