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植牙前必看】舒眠植牙是什麼?舒眠植牙費用怎麼計算?

每個人聽到植牙,心裡面多多少少會有些擔心,擔心植牙會痛嗎?擔心植牙過程會不會產生劇烈的不適?畢竟植牙過程中,必須翻開牙肉的部分植入植體,只要想到手術切開的牙齦,患者都會有許多的想像與不安,手術過程中可能就會影響醫師手術的節奏與專注程度,然而,目前市面上的診所都會進行植牙麻醉,更有所謂的舒眠植牙,今天就讓舒眠植牙推薦-博誠永和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來為大家解析「舒眠植牙」以及「舒眠植牙費用」的計費方式吧!


舒眠植牙,讓您睡夢中完成植牙流程

進行手術前,醫師都會麻醉植牙手術部位,施打麻醉藥劑以前也會在表面塗抹一層麻藥減輕針筒注射的不適,等待麻藥發揮藥效後,基本上植牙手術流程中都不會感到不適,有些患者可能新陳代謝速率快,麻藥作用時間比較短,也可以在手術過程中告知醫師添補植牙麻醉藥劑,所以一般患者術前詢問:「植牙會痛嗎?」等問題,醫師都會回答:「不會!」

然而,植牙手術過程會翻開牙齦,更有些特殊狀況要執行補骨、補肉才能植入植體,過程中難免會有出血的狀況產生,再加上許多患者天生害怕手術或牙科,在植牙手術過程中容易緊張、不安,可能因此影響醫師手術的節奏與專心,最後延長手術的時間,醫師說明,有些患者在手術過程中因為緊張,時常打斷醫師進行的步調,所以醫師都會在術前詢問患者是否要進行舒眠植牙,讓患者在植牙手術過程中進入淺層睡眠模式,不僅可以加速醫師的手術速度,也可以降低患者手術中的不安。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坦言,植牙手術是非常講究技術、精細的手術,手術過程中如果醫師受到太多的外力干擾,難免會降低醫師的專注度,舒眠植牙不僅降低患者在手術過程的緊張,也讓醫師可以加速手術流程,讓植牙效果提升

舒眠植牙費用大解析,專業醫師告訴你

舒眠植牙費用目前都是以自費的方式跟患者收取,醫師在植牙前評估中,就會詢問患者的身心狀況,再詢問是否要進行舒眠植牙舒眠植牙費用的部分 ,診所都會聯繫合作的麻醉醫師,在術前驗血評估過敏反應,博誠美學牙醫-何家銘院長進一步說明,目前只要身體沒有劇烈、特殊的過敏反應或懷孕的婦女,其實連慢性病的患者都可以使用舒眠植牙舒眠植牙費用一般診所都會先收取固定的金額,如果在評估或手術過程中,牙醫師發現植牙難度複雜,需要延長手術時間,就會根據延長的時數收取額外的費用。

我有慢性病適合舒眠植牙嗎?

博誠美學牙醫-何家銘院長說明,舒眠植牙與全身麻醉不同,舒眠植牙是讓身體進入淺眠的狀態,患者會進入彷彿睡午覺的狀態,而且醫師術前仍然會注射麻醉藥劑,舒眠植牙只是降低患者的不安與緊張,不會讓患者進入無意識的狀態,而全身麻醉則多半都沒有意識,而且甦醒後容易頭重腳輕、迷迷糊糊,但是舒眠植牙甦醒後,患者大多和術前沒有差別,而且術前也無需空腹就可以進行舒眠植牙,讓生活忙碌的現代人可以馬上恢復到工作狀態。

永和舒眠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專業可靠

永和舒眠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舒眠植牙、舒眠植牙費用問題歡迎撥打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800-888-901
預約表單:點擊我

更多有關植牙風險、植牙手術、植牙說明文章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