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植牙推薦|長者植牙行不行?「即拔即種」一次搞定

grandmother with adult daughter and grandchild in park HKSlQACHi

年長者傷口癒合慢,對於能否「植牙」充滿疑問?其實,年長者跟正常人一樣,都可以進行「植牙」手術,更有利的消息是,博誠牙醫「即拔即種」療程,拔完牙立刻植入植體,不必忍受二次傷口癒合的疼痛期,更能降低感染風險,可謂年長者一大福音。

 

 

長者隨著年紀增長,往往是牙齒鬆脫崩塌狀況最多的族群。缺牙後進行「植牙」療程,不僅能享受與真牙一樣的外觀、咀嚼力,更能擺脫活動假牙咬合咀嚼力道不足、穿脫麻煩的困擾,讓爸媽安心享受美食人生,遠離營養不良風險。

 

 

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牙醫何家銘院長說明,一般傳統的人工植牙,拔了牙之後,需等傷口癒合恢復,再將植體植入,待骨整合後,最後再套上全瓷牙冠,對年長者身體負擔較大。

 

 

現在有一項先進的植牙療程一「即拔即種」,可以將手術傷口減到最小,再加上先進的3D列印技術,全瓷冠假牙製作更迅速,只要一次療程便能完成植牙手術,免去二次受術的疼痛與不適感。


需要注意的是,長者罹患慢性病機率較大,如有任何慢性疾病應事先告知,並於檢查當天攜帶藥袋,經精密儀器檢測及醫師審慎評估,確認口腔條件適合,才能順利執行「即拔即種」療程。

 

曾遠赴德國法蘭克福歌德大學求學的何家銘院長,在歐洲接受德國一絲不苟民族性的淬鍊,秉持兢兢業業的精神,認真對待每位患者,關心每一位患者術後恢復狀況,博誠牙醫用心服務,讓您從「齒」不再煩惱。
植牙門診請洽:02-866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