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砂美白價格影響的「關鍵」兩大要素

牙醫診所中的噴砂美白,是運用微小的「碳酸鈉粒子」結合水柱、氣壓後,高速噴於牙齒表面,藉此清除陳年已久的咖啡垢、茶垢、菸漬,還你一口潔淨亮白牙齒。然而,噴砂美白價格落差大,想施做的人不免感到困惑。因此,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將為大家細細說明:噴砂美白價格落差大的關鍵原因。若你正準備進行噴砂美白,那麼千萬不要錯過此篇文章!


噴砂美白價格區間大,關鍵兩大要素

噴砂美白的原理與洗牙相似,運用氣壓與水柱進行操作,然而噴砂美白還多了碳酸鈉細微顆粒。藉由細小粒子與牙齒表面髒污的碰撞,更加有效的清除黑黃色素,讓牙齒恢復成該有的自然原色。

在牙醫診所,牙齒美白療程目前皆為自費,當然噴砂美白價格也不例外。
噴砂美白價格包含全口牙齒的清潔,主要依據你的牙齒染色狀況與醫師技術,決定噴砂美白價格。

噴砂美白價格影響因素1:牙齒染色狀況

來到牙醫診所,醫師會評估你的牙齒色澤與卡色狀況,再評估噴砂美白的價格。若牙齒上黏著越多黑黃髒污,代表需要醫師花更多時間與心力進行清除,意味價格也比較高。

噴砂美白價格影響因素2:醫師技術

來到博誠美學牙醫診所進行噴砂美白的民眾,我們的醫師必定親自執行諮詢與操作。牙齒表面的髒汙透由噴砂美白詳細清除以外,牙齦與牙齒之間的細小縫隙更是不輕易放過,達到整口牙齒的均勻亮白。

噴砂美白價格怎樣算合理?博誠美學牙醫告訴你

各大小牙醫診所的噴砂美白價格介於3000元至8000元之間,比起居家美白、冷光美白價格都是1萬元起跳,噴砂美白相比之下相較合適於小資族。

在博誠美學牙醫,噴砂美白價格介於3000元至6000元之間。進行牙齒美白之前,務必向診所預約美白諮詢的時間,讓醫師檢查口腔與牙齒狀況,並進一步評估牙齒染色狀況。

噴砂美白多久一次該重新「進廠維修」呢?

噴砂美白就像是為牙齒進行定期大掃除,也像是將牙齒「進廠維修」定期保養一般,畢竟噴砂美白不單單有還原齒色的作用,也能像「洗牙」一般清除頑強牙結石,達到預防疾病、保健牙齒的作用。

至於,噴砂美白多久一次呢?其實,與你的美白成效維持多久有關。一般而言,噴砂美白的維持效果可維持1-1.5年,但如果你做完噴砂美白之後,飲食習慣仍舊沒有改變,還是喜歡吃高染色性的食物,如:紅茶、咖啡、咖哩、可樂等。那麼噴砂美白的維持年限也就會因此縮短,就得調整回診美白的頻率。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提醒民眾,施做後應該盡量使用吸管喝飲料,並且平時少接觸菸品、紅酒、可樂、咖啡等色素物質,並且維持良好的清潔刷牙習慣,將有助於維持噴砂美白的效果喔!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噴砂美白價格、噴砂美白多久一次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