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dcard網友體驗如何?牙齒美白方式比一比

現今人們對於外表越發重視,牙齒美白dcard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秀出自身的耀眼成果,但也有人分享牙痛、牙齒缺角的情形。可以得知擅自操作高濃度美白藥劑,有徒增美白後遺症的風險。那麼怎樣的牙齒美白才合適?牙齒美白牙醫價錢很貴嗎?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說明,在牙科進行牙齒美白有專業醫師的把關,相對安全有效。只是哪種方法符合自身需求?你可以透由本文公開的【博誠美白一覽表】預先了解。


牙齒美白dcard網友這樣說?

談到牙齒美白方法之前,可以從牙齒美白dcard網友的說法,了解大眾對於牙齒美白心得。
不難發現,抉擇市面上好購買的牙齒美白產品的人,如:美白牙膏、牙托、美白貼片等。使用後有著截然不同的正反情形。有的人牙齒亮白了,但有的人卻有著「牙齒缺角」、「牙齒敏感疼痛」、「牙齦腫」的情形,又或者根本沒有顯著的齒色提升。

為何如此呢?其實牙齒美白產品若有添加了美白藥劑「過氧化氫」,要想明顯亮白,往往需要「高濃度」與「時間」一同作用,好讓美白藥劑滲入牙齒內發揮效果。
但民眾牙齒事先沒有經過醫師檢查,藥劑濃度無法針對個人牙齒做調整,自行操作時又沒有做好萬全的保護措施,稍有不慎確實有牙齒傷害的風險,因此較不建議自行購買美白產品在家操作。

牙齒美白牙醫價錢、種類一次看

牙齒美白dcard網友表示,在診所施做牙齒美白療程相比之下較安全,也有一定的美白成效,透過與醫師事前充分討論,抉擇合適自己的牙齒美白方法,達到預期的牙齒亮白度。以下我們列出4大牙齒美白牙醫價錢、種類,各自有著不同的美白原理與維持


噴砂美白

居家美白

冷光美白

全瓷貼片

美白價格

外3千元、內6千元

1.5萬元

2萬元

單片2萬元

美白原理

物理性美白

化學性美白

化學性美白

物理性美白

亮白程度

★★

★★★

★★★★

★★★★

維持時間

1年-2年

1年-2年

1年-2年

良好使用可達10-15年以上以上

原理說明

類似洗牙的原理,結合微小粒子,藉此去除表面髒污。

事先製作專屬牙托,於家中擠上美白藥劑戴入口中,須遵照醫師囑咐時間在家配戴多天。

事前做好萬全保護措施,在牙齒上塗抹高濃度化學藥劑,在冷光的照射下,達到快速美白。

先磨掉些微齒質,黏貼全瓷貼片於牙齒表面,改變牙齒顏色與形狀。

牙齒美白技術比較


噴砂美白 居家美白 冷光美白 全瓷貼片
美白價格 外3千元、內6千元 1.5萬元 2萬元 單片2萬元
美白原理 物理性美白 化學性美白 化學性美白 物理性美白
亮白程度 ★★ ★★★ ★★★★ ★★★★
維持時間 1年-2年 1年-2年 1年-2年 良好使用可達10-15年以上以上
原理說明 類似洗牙的原理,結合微小粒子,藉此去除表面髒污。 事先製作專屬牙托,於家中擠上美白藥劑戴入口中,須遵照醫師囑咐時間在家配戴多天。 事前做好萬全保護措施,在牙齒上塗抹高濃度化學藥劑,在冷光的照射下,達到快速美白。 先磨掉些微齒質,黏貼全瓷貼片於牙齒表面,改變牙齒顏色與形狀。

牙科美白新科技,會有副作用嗎?

透過上述表格你可以發現,牙齒美白方法主要分類為物理性美白與化學性美白方法兩大類。其中一種較特別的方式也就是陶瓷美齒貼片,覆蓋於牙齒上後可遮住牙齒表面的髒汙、凹損處,也能直接改變牙齒的形狀。

不論是牙縫大、牙齒形狀不對稱,笑起來不夠滿意,都能透過陶瓷貼片從此變美,在良好的使用保養下可維持長時間的亮白。

只是這樣的美白方式會有副作用嗎?需要事前磨小牙齒的部分尤其讓人擔心。
醫師表示,陶瓷貼片僅須磨掉淺淺的一層牙齒表面,修磨區塊相比全瓷冠較少,能保留較多健康牙齒,恢復期過後牙齒敏感的現象也會普遍降低。

至於自己合不合適呢?還請民眾不要貿然施作,事先向診所預約來診時間,由我們的專業美學醫師為你口腔牙齒狀況,確認合適的情況,再正式進行陶瓷貼片的規劃與製作。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牙齒美白牙醫價錢、牙科美白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