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門牙也可以用嗎?

全瓷冠門牙的使用安全嗎?全瓷冠門牙滿意度高嗎?中永和全瓷冠推薦-博誠美學牙醫在這裡回應,全瓷冠門牙是目前技術能提供的較好選擇,除了在外觀上有無可挑剔的優勢,硬度、堅固程度都是承受得起咬合力的考驗,只要好好清潔、保養,是幾乎沒有缺點的,不僅幾乎不可能二次蛀牙,材料上也不會引起牙齦與牙周的發炎、變色。


全瓷冠門牙也可以用?會不會很明顯?

全瓷冠門牙好用嗎?外觀明顯嗎?硬度夠嗎?會裂開嗎?

上面都是許多患者常常在意的問題,以下就來一一解釋。

全瓷冠門牙在材質特性上,人體親合度極高,不會引起牙齦變色、發炎的問題,也不容易造成二次蛀牙,是非常優異的牙冠素材。

在外觀上,陶瓷的可雕塑性極高,在製作者技術優良的情況下,是能夠完全重現真牙的模樣的,所以外觀問題完全不用擔心,患者需要做的是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牙科機構。

全瓷冠門牙在硬度上也完全足以比肩、超越真牙,以往謠傳的全瓷冠易裂問題,其實已經不常發生了。

全瓷冠門牙的優點是什麼?

1.外觀非常仿真,可以依照患者的牙齒情況精細調整
2.真牙與全瓷冠的密合度高,不容易引起二次蛀牙問題
3.人體親合度高,不會引起過敏、牙齦發炎
4.容易保養,正常口腔清潔即可
5.硬度足夠,不會影響原先正常咀嚼功能

保養全瓷冠門牙的方式是什麼?

要如何保養全瓷冠門牙呢?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即可:

1.定期回診請醫師檢查
2.避免食用堅硬食物
3.戒掉磨牙、啃手指等等的生活壞習慣
4.按時做口腔清潔
5.使用足夠的潔牙工具
6.按時洗牙
7.如果未來出現全瓷冠脫落、破損等問題,請勿擅自裝回,請收起並保存好碎片、全瓷冠,並馬上回診請醫師處理。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全瓷冠門牙相關疑惑,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800-888-901
預約表單:點擊我

更多牙齒議題,歡迎閱讀以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