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4萬可以信任嗎?植牙費用2021年影響項目有哪些?

人工植牙可以比擬真牙的硬度、外觀色澤,以及使用的舒適度,成為患者補救缺牙的首選方式,中永和植牙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說明,植牙市場龐大,誇張的行銷宣傳反而讓民眾搞不清楚植牙費用的標準在哪?尤其新聞報導出現植牙4萬費用的數字,究竟植牙4萬可以相信嗎?會不會最後淪為植牙孤兒?


植牙4萬可以相信品質嗎?

雖然植牙手術最主要的治療項目就是把植體植入患者缺牙部分的齒槽骨中,固定良好之後再將全瓷冠假牙鎖在植體上。讓缺牙患者做好一套完整的植牙計畫,包括植牙材料的選用、術前診療評估所需的成本、醫師每次的診療費與手術執行費,直到最後的全瓷冠假牙製作所需的材料費、製作費用等等,如果這樣開價植牙4萬,植牙費用2021年真的需要民眾審慎評估。

植牙4萬,先搞懂植體跟牙冠

人工植牙所使用的材料,無論是植體、支台,或是全瓷冠等等,都會在患者的口腔裡長期使用很久。每天一定會說話、吃飯、喝水,植牙每天的工作量很大,從它進入到患者的口腔裡開始,它必定要能健康平安地「工作」到二、三十年,甚至更久,患者才會覺得划算。植牙4萬,讓你用一輩子,如果是買一棟房子住一輩子,究竟多少錢才合理?

人工植牙中,擔負牙齒功能最重要的部位就是植體和牙冠。牙冠是負責說話、發音、咀嚼最重要的部位,而植體負責給予牙冠穩固的支撐力。植體必須與齒槽骨緊密結合,植牙才能存活得更長久。

植牙4萬的傳說,民眾首要了解的是植體是什麼品牌。由於植牙技術發展至今逾60年,現今的技術純熟,仰賴這60年來不斷地修正進步。尤其大數據的資料分析,帶來更精準的醫療技術。光是植體的外型、材質,哪一個部位缺牙,適合用哪一種植體,植入的角度、深度,都必需精準無誤。一家信用良好,設計精良的植體研發公司,都是經過長期的研究與數據分析,才能確保這一支小小的植體能夠讓患者使用得安全又安心。這些研究團隊花費的心思與時間成本下研發出的植體,帶給患者品質上的保證與服務,必定反映在植體費用上。

牙冠製作也馬虎不得,針對材質與牙冠表面處理,在兼顧使用強度與美觀上要做到無可挑剔,是技師與醫師和患者相互溝通下的成果,這些帶給患者治療後續的體驗,是無價的生活品質。

植牙費用2021年怎麼算?

了解到人工植牙技術雖然只是把植體植入齒槽骨固定、爾後在植體上方鎖住人工牙冠的治療方式後,回過頭來看治療程序的每個階段:術前評估、牙科治療、植牙手術、鎖上牙冠、回診追蹤,便能歸納出植牙費用2021年粗略可以分為材料費與醫事執行費兩大區塊,植牙成功與植牙費用最大關聯的兩項關鍵便是植體、牙冠等材料的選擇,以及醫師的專業與治療技術。

選擇有品牌的植體固然可以降低植牙失敗的發生,但是醫師的專業也會影響到植牙的成敗,醫師要熟悉各家植體品牌的特色與優勢,才能為患者擬出合適的治療方案;即便選擇好的植體品牌,如果由沒有合格證照的醫師來執行植牙手術,更是讓患者承擔醫療風險,植牙費用花得再少,賠上健康都不划算。

植牙費用評估,需要患者在第一步從擁有專業植牙證照的牙醫師中,選擇有豐富經驗,患者願意信任的牙醫師來進行植牙諮詢,再針對醫師擬出的植牙計畫中,根據每一個治療階段討論費用。良好的醫病溝通不但能為自己的健康把關,也可以讓自己為健康付出的每一分錢,發揮到健康無價的極致。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因為嚴謹所以放心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植牙4萬 植牙費用2021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