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變白方式想知道,先搞清楚牙齒變色原因

牙齒變白dcard網友詢問:「牙齒黃刷不掉怎麼辦?」面對現今琳瑯滿目的牙齒美白產品,許多人心裡是一陣茫然。想透由安全又有效的方式讓牙齒變白,卻不知道哪個方式最合適自己。
其實,牙齒變白也需「對症下藥」,針對牙齒變黃的原因進行牙齒美白,才能終獲一口亮麗的貝齒。你正在找尋牙齒的方式嗎?接續就由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告訴你:如何讓牙齒變白

牙齒變白治療前,搞清楚牙齒變色原因

牙科牙齒變白的方式有很多,針對不同的牙齒變色原因,各有不同的合適方法。牙齒變色原因主要可分為兩類:

【牙齒外部染色原因】

  • 飲用咖啡、可樂、紅茶等深色飲料
  • 喜好食用高染色性食物,如:咖哩、義大利麵
  • 抽菸、嚼檳榔

【牙齒內部染色】

  • 在孩童時期食用四環徽素類的抗生素藥物
  • 先天牙齒略黃
  • 年齡增長,色素沉澱牙齒變黃

牙齒黃刷不掉怎麼辦

關於牙齒黃刷不掉怎麼辦?我們提供以下解決辦法:

  1. 漂白牙齒:在專業牙醫師的把關監控下,將「過氧化氫」塗在牙齒表面,經時間作用後,解決牙齒內外部染色的狀況。目前博誠美學牙醫提供漂白牙齒的方式有:冷光美白、居家美白。
  2. 陶瓷貼片:運用客製化的陶瓷貼片直接覆蓋黏貼在牙齒上,改善牙齒色澤的狀況,還改變了牙齒形狀、關閉了過大牙縫。
  3. 噴砂美白:運用洗牙結合細微顆粒,噴於牙齒表面,移除牙齒外部染色狀況,還原自然的牙齒顏色。
  4. 改變飲食習慣&注意口腔衛生:透由上述的美白方式改善牙齒黃刷不掉的困擾,還需要改變飲食習慣、做到正確口腔清潔,有效預防牙齒變黃的情景太快來到。

牙齒變白dcard患者:後悔使用偏方

有一些偏方可以幫助牙齒變白,但效果因人而異。長期使用多有不良的口腔反應,因此不建議使用。

牙齒變白dcard網友使用檸檬汁與醋拿來刷牙。然而,檸檬汁與醋酸鹼值低於5.5。不僅會侵蝕牙齒的琺瑯質,還會造成琺瑯質脫鈣現象。長時間下來,可能會造成牙齒變得敏感、受損、變得粗糙,甚至容易引發蛀牙。

如何讓牙齒馬上變白

如何快速讓牙齒變白?博誠美學牙醫診所解答,透由陶瓷貼片、冷光美白都可以做到牙齒立即變白。

冷光美白運用較高濃度的過氧化氫美白藥劑,在2-3次的冷光照射下,單次到診就可達到快速美白的成果。

至於陶瓷貼片,則是先在牙齒表面磨取微量合適的牙齒,再利用專用黏著劑把陶瓷貼片黏於牙齒表面,使民眾享有自然通透的前牙美觀,在正確的保養之下能夠使用長久的時間。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牙齒變白、牙齒黃刷不掉怎麼辦、如何讓牙齒馬上變白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