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陶瓷貼片是什麼?牙齒陶瓷貼片費用會很貴嗎?

常常聽見不少人討論牙齒陶瓷貼片,那牙齒陶瓷貼片是什麼呢?牙齒陶瓷貼片可以用多久,曾經聽說牙齒陶瓷貼片可以矯正牙齒?牙齒陶瓷貼片費用是多少呢?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帶您了解牙齒陶瓷貼片是什麼,並且為您做牙齒陶瓷貼片費用分析。


牙齒陶瓷貼片是什麼?

牙齒陶瓷貼片也就是美齒貼片,其主要的功效在於將牙齒色澤提亮至美白、修復不規則形狀牙齒、封閉間隙的牙齒,會將牙齒表面磨掉薄薄一片後貼上0.2~0.5mm的瓷片,材料由陶瓷製作而成,也因陶瓷的特性能夠設計成不同白色澤、透光度,能夠模仿天然牙亮白色澤,能讓牙齒看起來不死白,讓您的笑容曲線提升。

牙齒陶瓷貼片也並非每個人都能夠使用,易敏感體質如果過氧化氫氣達到15%~35%的漂白劑,就會造成牙齒敏感讓口腔組織和牙齦受到刺激;牙齦萎縮患者若使用可能會因此導致牙神經痛;若還是小孩或是青少年由於牙齒還未發育完成,避免牙齒受損,也不建議進行牙齒陶瓷貼片

牙齒陶瓷貼片絕大多數人是因牙齒的樣貌修正而進行,然而牙齒狀況適不適合做牙齒陶瓷貼片需要醫師的評估,才不會導致牙齒受損讓牙齒變得不健康。

牙齒陶瓷貼片可以使用多久?

牙齒陶瓷貼片若使用品牌優良的陶瓷貼片壽命一般而言都能夠長達10年以上,做牙齒陶瓷貼片恢復期短,只要麻醉退後就可以正常吃東西,需少吃硬質食物,不以牙齒開瓶蓋或啤酒蓋,若有夜間磨牙的情況需要以防磨牙牙套避免牙齒貼片脫落,而其中牙陶瓷貼片所使用的品牌也是重要關鍵,市面販售與診所依照患者客製化的牙齒陶瓷貼片內,所添加的藥劑有可能是不一樣的,需要經過醫師診斷和牙技師精密製作才能擁有真正適合您的牙齒陶瓷貼片,避免發生配戴牙齒陶瓷貼片的後遺症,選擇專業牙醫師進行牙齒陶瓷貼片也是必要的

牙齒陶瓷貼片可以矯正牙齒是真的嗎?

牙齒陶瓷貼片雖然無法像牙齒矯正能夠明顯對牙齒做矯正,但確實能夠讓牙齒出現微調整牙齒的情況,牙齒若有凹坑或者凸起或是牙縫間有空隙是能夠依靠牙齒陶瓷貼片做牙齒的調整,能夠讓牙齒齒列的齒縫間回歸至原本,變得比之前更整齊,因此若做牙齒陶瓷貼片不但能提升牙齒的色澤,也有可能因此矯正了牙齒。

牙齒陶瓷貼片費用會很貴嗎?

牙齒陶瓷貼片費用對於一般小資族還說是偏高的價格,牙齒陶瓷貼片費用以貼片數量來計算一顆是25000~30000,由於每個貼片需要四步驟的療程掌握您牙齒的情況做相應的牙齒陶瓷貼片,需要患者透多過次的溝通,明確理解患者的期望後會拍攝X光得到牙齒初步紀錄並且製作模型,接著再進行牙齒陶瓷貼片的樣本微調整,將口腔資料傳送給陶瓷技師製作專屬於您的貼片,由於需要牙技師多工技巧以及牙醫師精密的療程設計,所以價格是偏高,牙齒陶瓷貼片也因應材料價格、患者口腔情況有所不同,真正確定的價格需要經由醫師評估後才能定案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因為嚴謹所以放心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牙齒陶瓷貼片、牙齒陶瓷貼片費用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