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費用大公開!選擇最適合你的牙齒美白療程

牙齒美白費用經常是大家關注的話題,而選擇合適牙齒美白療程更是您需要知道的資訊。本文將深入探討冷光美白價格及其效果,並比較不同牙齒美白方法價格與成效,提供您全面的牙齒美白價格分析。此外,中永和美齒貼片推薦-博誠美學牙醫還將回答關於牙齒美白的十大常見問題,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

牙齒美白費用解析

牙齒美白價格1:噴砂美白

噴砂美白與洗牙的原理非常相似,操作方式與洗牙沒有太多不同,是物理性美白的一種。最大的差異是使用水柱與氣壓以外,還使用細微顆粒噴於牙齒表面,將頑強的茶漬、咖啡漬、菸漬、檳榔漬一併清除還原自己的原有齒色

【噴砂美白價格】依據你的牙齒染色狀況有所區分,牙齒美白價格通常介於一個區間,通常為3千至8千。必須來診由醫師看過牙齒情況再評估確切價格,通常有著越嚴重的卡色狀況,價格通常也越高,越需要醫師耗費時間與心力將牙齒表面、邊角牙縫做一個完整清潔

牙齒美白價格2:冷光美白

凡是化學性美白,都是運用過氧化氫當作美白藥劑,塗抹於牙齒上進行氧化還原,使牙齒內、外部染色的狀況一併解決,大幅提升齒色,呈現耀眼亮白。冷光美白即是運用較高濃度的美白藥劑,在專業的醫師做好事前評估、萬全保護,確認無虞後操作。
單次療程,大約會照光2-3次,即可加速牙齒美白的速度,達到顯著的亮白成果。所以,冷光美白又被說是「快速美白」的最佳見證。

【冷光美白價格】普遍位在2萬元以上,醫師先是為你進行完整的口腔檢查,確認無蛀牙、無牙周病,為牙齦做好保護,並進行美白程度確認,與您溝通期望的牙齒色階,再調整所需的藥劑濃度。在上美白藥劑前,為您的牙齦周遭塗抹保護劑,避免接觸到美白藥劑,並在結束後叮囑應該注意的事項與維護方法。

牙齒美白價格3:居家美白

居家美白的操作同樣使用美白藥劑為牙齒漂白,但與冷光美白不同的是,民眾拿取醫師給予的藥劑與牙托,回家進行定時配戴。
其中,牙托由醫師針對你的個人口腔客製化,配戴之後,能與牙齒完好貼合,不輕易產生凝膠外流的現象,這也是與市面上居家美白產品最大的差異。居家美白相對市面上產品安全、不傷牙齦,且美白藥劑濃度經過醫師根據你的齒況而調整。

【居家美白價格】價格比起冷光美白較親民,但藥劑濃度較低,需要配戴數週才能看到顯著的牙齒美白成效。在博誠美學牙醫,居家美白價格為1.5萬元,提供8管藥劑,讓民眾在家自行操作。博誠診所的牙醫師事前會詳細告知操作方法與注意事項,讓民眾在家也能安心操作。

牙齒美白療程,專業醫師推薦:美齒貼片

牙醫診所提供的美齒貼片,與市面上販賣的塑膠貼片並不相同,它又稱為陶瓷貼片。
美齒貼片直接運用精雕而成的牙齒狀陶瓷,直接黏貼覆蓋在我們的牙齒外觀,改善了牙縫大、牙齒缺損、牙齒不對稱的狀況,達到整齊緊密又亮白的前牙曲線,使人擁有自信、迷人的笑容。

正是因為它提升了牙齒亮白度,又能改變牙齒大小與形狀,是除了矯正之外,改善輕微齒列不整的另一個選項。

牙齒美白價格整理、比較表

噴砂美白 冷光美白 居家美白 美齒貼片
特點 物理性美白,使用水柱與氣壓及細微顆粒清除牙齒表面污漬 化學性美白,使用過氧化氫進行氧化還原,快速提升齒色 使用美白藥劑進行漂白,可在家中進行,安全且不傷牙齦 直接運用精雕而成的牙齒狀陶瓷覆蓋在牙齒外觀,改善牙縫大、缺損等問題
牙齒美白價格 3,000至8,000元,依牙齒染色狀況而定 20,000元以上,包括完整口腔檢查與美白程度調整 個別調整,需依醫師評估和藥劑濃度調整 個別報價,依據處理範圍和材料而定
原理比較 透過物理方式去除表面污漬,不改變牙齒結構 化學反應深入牙齒內部,達到美白效果 在家中透過化學藥劑進行牙齒美白,效果漸進 透過陶瓷貼片改變牙齒外觀,不涉及牙齒內部結構的改動
適合的對象 適合有外在污漬但牙齒健康的人群 追求快速且明顯美白效果的人群 偏好自我調控美白程度,時間較靈活的人群 適合需要改善牙齒形狀、大小或有輕微齒列不整者

牙齒美白費用ptt網民有哪些疑慮?

面對牙齒美白費用,ptt、dcard網友有著不少疑慮,像是:「牙齒美白費用好貴喔,但真的有效嗎?」」

牙齒美白成效好不好?因為每個人染色的情況有不同的適合方法,有的人可能僅只牙齒表層外部染色,單單透過噴砂美白就能獲得很好的效果。但有的人可能長期有著喝咖啡、抽菸的習慣,髒污已沉澱至牙齒內部,這時噴砂美白就不能改變牙,一定得由美白藥劑才能改善牙齒染色。

所以,民眾評估牙齒美白療程CP值的時候,應該先交由專業的美學醫師評估你的牙齒染色原因,再來挑選合適的治療。這麼下來牙齒美白才會是不錯的成果。

牙齒美白費用越低風險越高嗎?

一般來說,牙齒美白費用有著一定的合理區間。費用包含著醫師的美白評估、口腔檢查、美白操作等。

牙齒美白費用過低,會讓人聯想是否少了哪些必要因素。像是有些在非牙醫診所操作的牙齒美白,牙齒美白費用就比較低廉,但操作前沒有經過牙醫師檢查確認,所以民眾在牙齒美白實際操作後,就很容易面臨牙齒美白後遺症。

冷光美白價格dcard網友分享,搭配居家美白效果更持久?

博誠美學牙醫來說明。做完一次冷光美白,人們就可在短時間內看到齒色大幅躍進,但牙齒美白方法都有一定的時效性,需要透由做好口腔衛生、少吃染色食物,延長使用年限。基本上,普遍都能維持1.5-2年。

當冷光美白的成效逐漸減退,還沒到完全失效。其實可以再回診由醫師評估居家美白的操作時間,讓牙齒再度恢復亮白樣子。只要留意到操作頻率不要太頻繁,冷光美白/居家美白就不會有傷牙的風險。

牙齒美白價格常見問答

牙齒美白一般需要花費多少錢?

牙齒美白的費用因地區、診所、使用的技術和材料不同而有所差異,大約範圍在新台幣幾千元至數萬元不等。

牙齒美白費用是否包含所有療程?

一般來說,牙齒美白費用包含整個療程的費用,但建議在接受治療前與牙醫討論明確的收費細節。

為什麼不同的牙齒美白方法費用會有差異?

不同的美白方法,如雷射美白、冷光美白或是家用美白套件,所需的技術、設備和材料不同,因此費用也會有所差異。

牙齒美白費用是否能夠報稅?

一般來說,牙齒美白被視為美容療程,並不屬於醫療開支,因此通常無法報稅。但建議諮詢專業會計師以獲得最準確的資訊。

牙齒美白後需要定期回診嗎?會影響費用嗎?

牙齒美白後可能需要定期回診進行維護,這可能會增加額外的費用。建議與牙醫討論維護計畫和相關費用。

牙齒美白費用中是否包含了牙齒檢查和清潔?

一般來說,牙齒美白療程前需要進行牙齒檢查和清潔,這可能會另外收費。建議在進行美白前詢問是否包含這些項目的費用。

如果牙齒美白效果不滿意,是否需要額外支付費用進行再次療程?

這取決於診所的政策和療程的具體條款,有些診所可能提供滿意保證或免費補做,而有些則可能需要額外支付費用。建議事先與牙醫討論明確的條款。

牙齒美白費用是否可以分期付款?

有些牙醫診所可能提供分期付款選項,這樣可以讓患者更容易負擔費用。建議詢問診所是否有此類支付方案。

是否有任何隱藏費用需要注意?

在接受牙齒美白療程前,應該向牙醫詢問所有可能的費用,包括任何可能的隱藏費用,以避免未預期的開支。

牙齒美白費用是否會隨著時間而變動?

牙齒美白的費用可能會隨著市場行情、技術發展和診所政策而有所變動。建議定期關注牙醫診所的最新報價。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

中永和牙醫推薦-博誠美學牙醫診所何家銘院長,德國植牙碩士畢業,秉持兢兢業業的執業精神,承襲德國嚴謹一絲不苟的醫學教育,為了讓病人獲得最完善的治療成果,對牙科治療有著追求完美的執著,「魔鬼藏在細節裡」我們重視每個細節,因為嚴謹,所以您能安心將牙齒問題交給我們,博誠用心,讓您從「齒」放心。

如果有牙齒美白費用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博誠美學牙醫診所:02-86608555
預約表單:點擊我